播放影音

YouTube賺錢 | 對電商流量有幫助?!柒彩年代店家實戰經驗分享

youtube賺錢 | 對電商流量有幫助?!柒彩年代店家實戰經驗分享。柒彩年代在地經營10年以上,除了有自己品牌的youtube頻道,也有podcast頻道電商十年光陰,今天要分享透過youtube賺錢,協助電商做免費的流量,以及youtube和電商如何搭配賺錢,密技揭曉。

課程描述

YouTube賺錢 | 對電商流量有幫助?!柒彩年代店家實戰經驗分享。

柒彩年代在地經營10年以上,除了有自己品牌的YouTube頻道,也有Podcast頻道電商十年光陰,今天要分享透過YouTube賺錢,協助電商做免費的流量,以及YouTube和電商如何搭配賺錢,密技揭曉。

【柒彩年代網路商店| Rakuten樂天市場】

【Podcast】電商十年光陰

 

【本集章節】

00:00 預告

00:32 開場-柒彩年代品牌介紹

01:37 電商為什麼要經營YouTube?電商可以靠YouTube賺錢?

06:37 初期經營YouTube的困難及條件?

08:24 YouTube如何幫電商賺錢?如何追蹤成效?

10:29 YouTube經營多久營收佔10%?

11:48 YouTube頻道有設定目標嗎?

12:20 如何增加影片觀看次數?

14:23 覺得電商接下來如何發展?

17:15 結尾

 


 

相關店家訪談影片

戀家小舖創辦人李忠儒分享電商創業經營策略

→我要看更多人物專訪系列影片←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YouTube賺錢 | 對電商流量有幫助?!柒彩年代店家實戰經驗分享”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