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影音

流量進來了沒人買單? 想提升轉換率不知道從哪下手? FAB銷售法則教你做出驅動人心的商品頁面!

流量進來卻沒人下單? 想提升轉換率卻不知道從哪下手? 先了解消費者在網購時的心理變化才能提升電商轉換率,因此做為店家入口的商品頁面的好壞將會大大的影響到購買慾望,樂天將會教大家如何使用經典的FAB銷售法則來做出吸引人的商品頁面,對於想提升電商轉換率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課程描述

流量買了一堆進來卻沒人下單?
想要提升轉換率卻不知道從哪下手?
在談轉換率的提升之前你要先了解消費者在網購時的心理變化
利用FAB銷售法則來攻略消費的每一步心理變化
並做出讓消費者看了就想買的頁面

電商網路商店最大的劣勢就在於無法讓消費者親自到店裡去看到或是體驗到商品的價值,因此做為店家入口的商品頁面的好壞將會大大的影響到購買慾望,樂天將會教大家如何使用經典的FAB銷售法則來做出吸引人的商品頁面,對於想提升轉換率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電子商務經營篇 #電商實戰 #電商教學 #FAB法則 #FAB銷售法則

☀ 快速傳送門 ☀
1:00 今天的課程介紹 — (1)網購時的心理變化 (2)用FAB法則做出抓住人心的商品頁面
1:22 你是理智的消費者嗎? — 為什麼網購時的我們總是比較冷靜
3:16 網購時的8種心理變化是什麼? — 從有興趣走到立即購買
5:00 怎麼做出驅動人心的商品頁面? — FAB銷售法則怎麼用
10:00 影片內容回顧

更多電商經營相關影片

電商促銷活動運用!網路行銷手法實際案例!

→點我看更多相關影片←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流量進來了沒人買單? 想提升轉換率不知道從哪下手? FAB銷售法則教你做出驅動人心的商品頁面!”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行銷術語大補貼!走跳行銷圈必知 CPC、ROAS、ROI 英文簡稱都是什麼意思?

行銷術語大補貼!走跳行銷圈必知 CPC、ROAS、ROI 英文簡稱都是什麼意思?

在行銷或電商圈走跳,常常會聽到許多人滿口英文,一下CPC,一下ROAS,常常讓新進圈子的人聽得霧煞煞,又不好意思問只能跟著點頭裝懂,盤點了行銷圈最常用的幾個專業術語,除了告訴你是什麼意思之外,也會一併跟你分享這些數據的實際應用,看完文章後開始聽得懂別人在說什麼,從此脫離菜鳥!